已退 不必关注 所有坑都不会填和补 能看都是缘分~^_^

攻略男二 2

Chp.1


-穿书梗

-勿上升


连白雪乌黑的秀发在空中划出一道弧度,她贝齿轻咬下唇,美丽的大眼睛满是坚毅的看着班主任,“老师,对不起,我不想和这种人坐在一起。”她攒紧了肩膀上的书包带,白皙的手指微微的颤抖。

 

长相帅气的欧阳瀚宇是第一次被当众落面子,暴躁的踢到身旁的空椅子,站起来,一双上挑的丹凤眼瞪着少女,“喂穷酸女!你能坐到本少爷隔壁是你的荣幸!”

 

“坐到你这种草包男的隔壁,简直就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女孩不甘示弱的反驳,那张漂亮的脸蛋上因为生气而微微泛红。

 

欧阳瀚宇不屑的笑,他把一双大长腿搁到桌子上,“呵,穷酸女,你知道,我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在四叶草待不下去!”

 

连白雪走向欧阳瀚宇的隔壁,拉起被踹倒的椅子,将书包重放下,“我拭目以待!”

 

——摘自《霸道少爷爱上落魄校花》

 

王俊凯边听001用正太音毫无感情的念着王小妹的文章,边看着现场版,雷死人的台词和被男女主当成背景板的班主任,忍不住低下头看看自己的三观有没有碎满地。

 

因为真的有够,妈的智障。

 

单手撑着下巴,打了个哈欠,眼角余光扫过前座的后脑勺,王俊凯伸出食指戳了戳少年挺直的背脊。

 

敏感的部位被触碰,易烊千玺身子一哆嗦差点把笔给甩出去,连忙转过头看向身后的人,被侵犯的尴尬却在看到那人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柔和的脸庞而消失得无影无踪,浓密卷翘的睫毛根根分明在那双潋滟的眼眸打下淡淡的阴影,好看得不像话。

 

王源瞥了一眼鲜少发愣的同桌,默默用手肘推了一下千玺,而后对王俊凯伸出右手,“嘿同学,我是王源,外号源哥,多多指教哈!”

 

王俊凯记得这个角色,王源不仅是易烊千玺的同桌,还是从小到大的死党,易烊千玺双腿残废的时候也是他一手照顾过来的。

 

“你好,初来乍到,多多指教。”王俊凯回握他的手,顺带看了一眼王源身旁的小格子。

 

【男三:王源,好感度:6】

 

而后,王俊凯把手伸向易烊千玺,笑得脸上的猫纹都浮现出来,“你呢?”

 

易烊千玺没有回握,他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眼,“易烊千玺。”而后转回身子,继续在做笔记。

 

【男二:易烊千玺,好感度:2】

 

王俊凯的手僵在空中,他尴尬的笑着收回手,眼角余光扫过淡蓝色的窗口,看到好感度没有变化,略微沮丧的撇撇嘴。

 

“哪个……千玺比较慢热,别往心里去。”王源瞅王俊凯像只被抢了小鱼干的小猫咪一样委屈巴巴的,忍不住安慰道。

 

虎牙少年摇摇头,笑着表示自己没事。

 

「说好的温柔男二呢!那么冷漠!他刚刚是用眼角看我的哦!我发现了!我真的发现了!」

 

对于表面上不介意但是在心里疯狂咆哮的王俊凯,001表示:……还是装作没听见吧。

 

“新任务通知,任务3/100:阻止欧阳瀚宇霸凌连白雪,奖励:10积分。”

 

「任务二还没完成呢!少来烦我。」王俊凯不耐烦的在空白的页面上用蓝色墨水笔乱涂,左手手肘搭在桌子上撑着他小巧的下巴,微微蹙起得眉头让他看起来很是认真。

 

认真得,非常迷人。

 

和王俊凯隔着一个走道的连白雪悄悄的看着似乎在苦恼于解题的少年,看着那人白皙精致的脸庞在早晨金色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养眼,轻轻拂上左胸口,感觉到心跳越跳越快。

 

【女主:连白雪,好感度:18】

 

只是在笔记本上画了一堆火柴人的王俊凯:……弄啥子嘞?

 

“宿主,女主对你的好感度飙升太快了,这样下去她会喜欢上你而造成剧情错乱的,请你不要再散发魅力了。”

 

「哇你还让我阻止欧阳瀚宇霸凌她呢,这么英雄救美的场景,尤其我还这么帅,不爱上我好难的嘞!」

 

001沉默了好一阵子,大抵是为王俊凯的厚脸皮无语了,才缓缓的说,“你可以从易烊千玺下手,从而提高连白雪对他的好感度。”

 

王俊凯一下子坐直了身子,桃花眸炯炯有神的盯着易烊千玺的后脑勺,「001你可以说是非常天才了!要是我提醒易烊千玺让他抱得美人归,那对我的好感度不就噌噌噌的往上涨?!」

 

想到这里,王俊凯就更热切的盯着易烊千玺的后脑勺了。

 

感觉到后脑勺有一股热意的易同学偷偷用手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还好,正常着。

 

浑浑沌沌熬到了下课,王俊凯伸出手就想拍上易烊千玺的肩,而后像是想起了什么,硬生生的转了个方向拍上王源的肩膀,对上明眸皓齿的少年,王俊凯半是羞涩的笑着,“王源,我这第一天刚转来,能不能和你们一起去食堂?我妹她交到了朋友就不理我了。”

 

说着,还指了指不远处和新朋友聊得不亦乐乎的王语珊,可怜了正和一群刚认识的姐妹淘聊八的美少女,打了个惊天动地的打喷嚏。

 

王源看到王俊凯可怜兮兮的模样,差点没笑出声,心里对这个新朋友更是喜欢了,转头看了眼性冷淡似的同桌,少年贼兮兮的转了转眼珠子,“这个呀,你问千玺吧,他说好我就好。”

 

【男三:王源,好感度:9】

 

于是,小动物般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眼神对上淡漠得不食人间烟火的目光。

 

几秒后,易烊千玺略微不自在别过眼,把课本和笔记一把塞进抽屉里,站起来把椅子挪进去。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举动,以为没戏了,焉唧唧的趴回桌子。

 

易烊千玺走到门口后,看着还杵在原地的两个少年,挑挑眉,“还不走?”

 

哦哦哦哦哦?王俊凯看过去——没有对上易烊千玺的眼眸,因为他避开了。

 

王源笑了笑,拉过趴在桌子上的王俊凯,“走吧,我们食堂的糖醋排骨可好吃了,我带你去打!”

 

王俊凯边点头边走向易烊千玺,走到他身边的时候顺眼瞄了下。

 

【男二:易烊千玺,好感度:5】

 

原来还是个闷骚!

 

闷骚易男二:……

 

“来来来,俊凯别客气,这可是你源哥大力推荐的菜,小千千也很爱吃哦!”王源坐在王俊凯的隔壁,热情的夹了块排骨进他的碟子。

 

王俊凯道谢着借过,而后试探似的看着对面正优雅进食的易烊千玺问道,“小千千?”

 

易烊千玺的手不着痕迹的顿了顿,微微别开脸,线条流畅的下颚线很是好看。

 

颜控的处女座瞬间就被美色诱惑住了。

 

“王源儿闹着玩的。”

 

易烊千玺的嗓音很苏,像柠檬苏打水,酸酸的,还有好多气泡,简直能把人的耳膜苏得冒泡,偏偏还是正经八百的北京腔调,一字一句自带儿化音,让人不禁觉得再听多两句耳朵就会怀孕。

 

这不,王小虎牙这就被苏得手软,排骨掉进碟子里了还将空筷子塞进嘴巴嚼空气呢。

 

太特么的丢人了,001这样想着。

 

“哎俊凯,你这是傻笑什么呢?排骨好吃吗?”王源一看看破不说破的打趣着,得到王俊凯狂点头的回复,忍不住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这转学生,太逗了!

 

易烊千玺顺着看去,脸蛋红扑扑的像颗小苹果的王俊凯傻里傻气的往嘴巴塞了一口的筷子,对王源的问题回答的是一颗小头颅用力的点啊点,可是那双好看得要命的眸子却一动也不动的盯着自己。

 

再扎个辫子,就能当小苹果了吧,易烊千玺如是想,浅浅一笑,连带嘴角的梨涡也跑了出来,一张冷淡英俊的脸愣是带了股稚气。

 

【男二:易烊千玺,好感度:7】

 

一直看着他的王俊凯当然没错过这么赏心悦目的一刻。

 

于是……就真的是新鲜的王俊凯牌小红苹果了。

 

在两人之间不断观察的王源突然觉得自己吃了好大一口狗粮,是错觉吗,王源挠挠头,是错觉吧。

 

“宿主注意,任务主要人物出场。”

 

仍处于花痴状态的王俊凯听到001的声音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一声尖叫吓得筷子都掉碗里了,连忙抬头看往声音的来源。

 

连白雪跌坐在地上,双手无力的撑着地上,她的周围零零落落的是碗碟的碎块,菜渣和汤汁洒在地上,看起来很是落魄。

 

少女的前方站着挺拔的身影,欧阳瀚宇嗤笑,将穿着沾上汤汁的球鞋的脚踏出去才在连白雪双手旁,嘲讽的看着头都抬不起的女孩,“穷酸女,你知道这双鞋的价格,够你吃上一个月了吗?”

 

连白雪咬着下唇,睁大着眼睛硬是不让泪水掉落,她抬头看着欧阳瀚宇,“对不起,可是,刚才有人绊着我我才……”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欧阳瀚宇盯着楚楚可怜的少女,大少爷的心态被满足,尤其是刚刚不断和他对着干的女孩现在这么示弱,心里别提有多痛快了。

 

“我会赔你……”

 

“不用。”

 

连白雪不可置信的看向少年嚣张的俊脸,那样的神采飞扬,莫名的心里有一股悸动,让她有点失神。

 

“舔干净。”

 

少女回过神来,姣好的脸上浮着愤怒的红晕,她瞪大水眸,嗓音里满是颤抖,“你……说什么?”亏她刚刚还!刚刚还以为,他不一样……

 

“我说。”欧阳瀚宇不耐烦的拉了拉自己的耳朵,笑得肆无忌惮又张扬,“让你,舔、干、净。”

 

“你!”连白雪猛然站起来,食指颤颤巍巍的指着欧阳瀚宇,泪珠下一秒就要滑出眼眶似的,“有钱就可以侮辱人吗?有钱很了不起吗?”

 

“宿主,不要再看热闹了,任务要紧!”

 

吃着排骨看戏看得不亦乐乎的王俊凯这时才想起正事,喝了口水,凑近专心吃饭不受不远处发生的闹剧打扰的易烊千玺,“哈哈,千玺,那个,你看他们……这样是不是不大好啊?”

 

易烊千玺还没有说话,王源就挑眉看着王俊凯,“俊凯,那可是校董的独生子欸,平时大家能无视就无视的。”

 

“我这不是看那女生挺可怜的嘛,明明长得还蛮漂亮的……”说话的同时王俊凯还在偷偷打量着易烊千玺,可惜我们的男二大人眉头都不皱一下,该吃吃该喝喝,优雅得像身处于高级餐厅。

 

然而,另一边的两位主角正处于白热化。

 

欧阳瀚宇将鞋子贴近连白雪,语气霸道又跋扈,帅气的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笑,“你要是不舔,今天就别想走出食堂!”

 

“我就是死在这里,也绝对不会舔!”小草般坚韧的女主握紧了粉拳,以表示自己的决心和尊严。

 

“本少爷不动真格,你真以为本少爷在和你办家家酒?”欧阳瀚宇说完这句话的当儿,他身后的两个男生便向前一人一边钳制住连白雪的肩膀,使她动弹不得,而他自己则把鞋子移向少女的嘴边。

 

才刚要动到连白雪的脸庞,欧阳瀚宇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臂传来一股极大的力量,他低头一看便看到一只白皙的大手,顺着手往上看,“哟呵,会长大人,这么有闲情?”

 

易烊千玺放下手,淡淡的扫了连白雪的肩膀一眼,那两个男生便如同手握热铁,连忙松开对连白雪的钳制,“瀚宇,适可而止。”

 

欧阳瀚宇看易烊千玺一脸风轻云淡,顿时觉得无趣,他回头看向连白雪,“穷酸女,这次算你好运,这笔账我记着了!”而后抬脚就走,顺带撞了下易烊千玺的肩膀,“多事。”

 

王俊凯瞪了欧阳瀚宇一眼,像只护食的小猫咪。

 

“看什么看!”欧阳瀚宇不甘示弱的回瞪,几秒后便从王俊凯身边走过,颇有落荒而逃的意味。

 

【男主:欧阳瀚宇,好感度:8】

 

觉得自己凶狠的眼神吓跑了男主的王俊凯:欸?

 

易烊千玺没有理会欧阳瀚宇临走前的挑衅,他走到连白雪面前,蹲下,歪头盯着她。

 

小苹果刚刚说,这女孩……很漂亮?

 

冷漠的少年专注的看着女孩,连白雪一抬头就对上易烊千玺的眸子,她这一看,就差点陷进去了,少年完美的五官有些高傲,但是那双温柔似水的琥珀眸却异常深情,这么美丽的眼眸里,倒影着她。

 

只有她。

 

他,只看着她。

 

这样的认知让少女有些羞涩,却还是怔怔的看着逆光的少年。

 

不过如此,易烊千玺如是想。他站起来,看着还坐在原地只是呆呆看着自己的连白雪,蹙眉,伸出好看的右手,“起不来么?”

 

毫无起伏的音调,却硬生生让少女红了脸颊,她羞答答的握上那只手,站起来后还来不及感受一下,便被放开了手。

 

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身旁,担心的看着连白雪,“白雪,没事吧你?”

 

恍惚的连白雪眼神一转,就对上另一双带着关心的桃花眸,原本就淡红的脸蛋更是布满了羞涩,她低下头,“我……没事,谢谢你们。”

 

“没事就好,下次小心点啊。”王俊凯微笑道。

 

易烊千玺点点头,转身就走,一旁的王源连忙跟上他的步伐。

 

“哎千玺等等我!”王俊凯喊道,回头看了一眼连白雪,“那,我们班上见吧!”

 

“好……”连白雪的回复,消失在少年的背影中。

 

易烊千玺看着小跑追上来的王俊凯,眸子一转,而后轻轻的说,“你视力挺不好的。”

 

“啊?”还喘着气的王俊凯一脸懵逼,只能满脸疑惑的看向王源,却收到少年同样不解的眼神。

 

易烊千玺垂下眼帘,甩开王源搭在他肩膀上的手,“算了。”

 

【男二:易烊千玺,好感度:5】

 

妈蛋!!!!!!!

 

王俊凯差点吐出一口老血,他瞪大眼睛看着易烊千玺的背影,心里大抵有一百只穿着高跟鞋的草泥马跑过。

 

「我好不容易攒上来的好感度!!!为什么跌了!为什么啊!老子惹他了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易烊千玺不是温柔类型的吗!!」

 

“易烊千玺的温柔仅限于他喜欢上连白雪后,在此之前,他是外冷内冷的类型。”001试图安抚愤怒的王俊凯。

 

「那为什么要扣我好感度啊!!!这样不对啊!我帮了他欸!」王俊凯不服,愤愤不平的反驳道,他十分不满易烊千玺这样忘恩负义的举动。

 

001表示,如此迟钝又暴躁的宿主,保持沉默才是上上策吧。

 

王俊凯幽怨的看着王源,“他平时就是这种性子的吗?”

 

王源先是一脸复杂的看着千玺离去,而后又像是知道了什么,看了一眼远处的连白雪,笑得异常狡黠,“谁知道呢?”他揽过王俊凯的肩膀,“走吧走吧,还有时间,源哥带你参观学校!”

 

独自走向学生会的易烊千玺在路上又碰见了连白雪,已经整理好自己并换上运动服的少女一见到他就满脸通红,娇羞的打了招呼又鞠躬道谢,他轻轻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才把人打发走。

 

他看着连白雪离去的身影,脑海却浮现那双勾人的桃花眸。

 

抿抿嘴,转开门把。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处理学生会的事务,而后又翻到王俊凯,王语珊和连白雪的转学资料。

 

手指停留在王俊凯笑出猫纹的大头照上,易烊千玺心里浮现个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念头,然后又摇摇头将资料放进文件夹。

 

明明……你更漂亮啊。

 

-TBC



评论(33)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贰柒 | Powered by LOFTER